新華網 正文
陸航某團一架直升機在夜間飛行訓練中墜毀
2017-01-20 21:50:00 來源: 國防部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19日19時20分許,駐閩陸航某團在組織夜間飛行訓練時,一架直升機在泉州市泉港區界山鎮下朱尾村附近墜毀,機上2名飛行員下落不明。事故發生後,軍地第一時間開展了聯合搜救,處置相關事宜。墜機導致當地4間民房受損,3名群眾受輕傷。受傷群眾已送至醫院治療,沒有生命危險。直升機失事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李大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 一架貨機在吉爾吉斯斯坦墜毀
    一架土耳其貨運航空公司的貨機16日早晨墜毀在吉爾吉斯斯坦比什凱克瑪納斯國際機場附近的一個村莊內,目前證實遇難的32人中有28人為當地居民,另外4人為機組人員。根據吉爾吉斯斯坦緊急情況部的資訊,這架貨機原計劃從中國香港飛往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經停瑪納斯機場補充燃料。
    2017-01-17 07:11:17
  • 桂林一直升機墜毀 兩名飛行員遇難
    4月27日,在廣西桂林市永福縣堡裏鄉水口廟山區,救援人員查看墜毀飛機的殘骸。據初步了解,事發當時現場天氣情況惡劣,目前桂林通航正對具體原因進行全面排查。據廣西桂林通航有限責任公司消息,該公司26日失聯的直升機已確認失事,兩名飛行員遇難,飛機上無乘客。
    2016-04-28 19:05:46
  • 陜西一架小型飛機墜毀 機上兩人不幸遇難
    該飛機機身底色為白色,上有紅條。飛機殘骸中,部分部件燃燒後呈現黑色。事發後,當地村民紛紛圍觀。目擊村民稱,在聽到一聲巨響後,趕到現場,看到機上人員臉上有血跡。
    2016-03-31 17:04:12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355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