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周強:整合優質出版和司法資訊資源 為“智慧法院”建設提供有力支撐
2017-01-20 21:29:1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20日電(記者楊維漢)最高人民法院院長周強在20日舉行的人民法院出版集團挂牌暨人民法院出版社成立30周年座談會上強調,要始終堅持正確政治方向,把社會效益放在首位,堅持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相統一,堅持企業屬性和文化屬性相統一,整合現有優質出版和司法資訊資源,為“智慧法院”建設提供有力支撐,為社會公眾提供信息化法律知識服務。

  周強指出,人民法院出版集團要堅持面向市場,不斷改革體制機制,適應市場化、現代化、國際化新形勢,提高規模化、集約化、專業化水準。要加快創新互聯網數字出版實踐,充分發揮法院專業資源和人才優勢,積極運用數字技術改造傳統出版的生産、管理和傳播方式,把內容創新和現代信息技術與互聯網相結合,充分利用新技術平臺,進行全方位、深層次開發。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千年古剎梅花開
    千年古剎梅花開
    墨西哥向美國引渡大毒梟古斯曼
    墨西哥向美國引渡大毒梟古斯曼
    駐疆航空兵組織大場次跨晝夜飛行
    駐疆航空兵組織大場次跨晝夜飛行
    倫敦發現疑似二戰炸彈
    倫敦發現疑似二戰炸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0355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