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山東將加強扶貧審計 嚴防“數字脫貧”
2017-01-19 13:23: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濟南1月19日電(記者 邵魯文)記者19日從山東省審計廳獲悉,山東將加大對扶貧工作的審計支援力度,嚴肅查處虛假脫貧、數字脫貧以及貪污浪費、優親厚友等問題,助力打贏脫貧攻堅戰。

  據山東省審計廳廳長馬青山介紹,為加大對脫貧攻堅的審計支援力度,突出源頭防控、事中監督,山東創新工作模式,成立了派駐山東省扶貧辦審計處,並延伸復制這一模式,推動脫貧任務較重的7個市、20個縣設立審計監督組,將審計監督“嵌入”脫貧攻堅全過程,增強審計實效性。

  同時,山東還啟動為期5年的全省精準扶貧政策落實跟蹤審計,對問題早發現、早提醒、早糾正,並組織開展保障性安居工程、醫保基金等審計,通過審計推動民生保障工作持續改善,維護群眾切身利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明宇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老照片尋主人
    老照片尋主人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維夫
    少林功夫亮相特拉維夫
    奧巴馬舉行任期內最後一場記者會
    奧巴馬舉行任期內最後一場記者會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0344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