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廈門市思明區人民政府原副巡視員涉嫌受賄被公訴
2017-01-18 21:48:04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廈門1月18日電(記者顏之宏)廈門市人民檢察院18日晚間發布通告,日前,中共廈門市思明區建設局委員會原書記、廈門市思明區人民政府原副巡視員楊妙在(副局級)涉嫌受賄犯罪一案,已由廈門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廈門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廈門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楊妙在在擔任廈門市思明區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廈門市思明區建設局局長、中共廈門市思明區建設局委員會書記期間,利用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廈門市紀檢部門此前發布通告稱,2015年12月5日,廈門市思明區政府副巡視員、思明區建設局黨總支書記楊妙在涉嫌嚴重違紀,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北京降雪
    北京降雪
    “95後”糖藝師的“甜蜜”事業
    “95後”糖藝師的“甜蜜”事業
    墨西哥校園槍擊事件致1死4傷
    墨西哥校園槍擊事件致1死4傷
    冷空氣來襲 北京部分地區降小雪
    冷空氣來襲 北京部分地區降小雪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0339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