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長沙市兩名市管幹部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
2017-01-17 12:57:3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1月17日電(記者劉良恒)長沙市紀委17日通報兩名“落馬”市管幹部案件查處進展,長沙市國土資源交易中心原主任唐紐雄、長沙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原主任陳發明因嚴重違紀被開除黨籍。

  據悉,長沙市紀委日前對唐紐雄、陳發明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經查,唐紐雄違反政治紀律,偽造證據,對抗組織審查;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金,超標準使用辦公用房;違反組織紀律,不如實向組織報告個人有關事項;違反廉潔紀律,套取財政資金發放津補貼;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請托人謀取利益,收受請托人所送財物,涉嫌違法犯罪。

  長沙市紀委查明,陳發明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違規收受禮金;違反廉潔紀律,收受可能影響公正執行公務的禮金,違反有關規定從事營利活動,搞錢色交易;設立“小金庫”並違規支出,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請托人謀取利益,收受請托人所送財物,涉嫌違法犯罪。

  長沙市紀委通報,唐紐雄、陳發明身為黨員領導幹部,理想信念喪失,法紀意識淡薄,嚴重違反黨的紀律,且在黨的十八大後仍不收斂、不收手,情節嚴重、性質惡劣。依據有關規定,經長沙市紀委常委會會議審議並報長沙市委批準,決定給予唐紐雄、陳發明開除黨籍處分,並將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年巍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最後一個在月球上留下腳印的人”逝世
    “最後一個在月球上留下腳印的人”逝世
    蘭州9000余名環衛工人享受免費牛肉麵早餐
    蘭州9000余名環衛工人享受免費牛肉麵早餐
    豐富多彩的冰雪運動
    豐富多彩的冰雪運動
    土耳其抓獲伊斯坦布爾夜總會槍擊案槍手
    土耳其抓獲伊斯坦布爾夜總會槍擊案槍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32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