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法律實施論壇研討全面從嚴治黨與法律實施問題
2017-01-16 16:21: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15日,中國行為法學會第六屆中國法律實施論壇在京舉行,主題為“全面從嚴治黨與法律實施”。圖為會議現場。

  新華網北京1月16日電(記者 熊紅祥)中國行為法學會15日在京舉行第六屆中國法律實施論壇,專題研討全面從嚴治黨與法律實施問題。

  論壇分為“全面從嚴治黨與法律實施的理論研究”和“全面從嚴治黨與法律實施的實踐探索”兩個主題發言單元。27位專家學者圍繞兩大主題,分別就全面從嚴治黨與黨內法規建設、依法治國與以德治國、全面從嚴治黨與法治中國建設、國家監察體制改革、全面從嚴治黨與企業商業治理等作了精彩發言。

  來自全國各高等院校、科研機構、公檢法司等部門300余位專家學者參加了會議。

  自2011年創建以來,中國法律實施論壇聚焦新時期、新形勢下的具體法律實施問題,匯聚理論研究者和實務專家作出針對性和建設性的回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立紅
相關新聞
  • 新華社評論員:黨內監督沒有禁區沒有例外
    題:黨內監督沒有禁區沒有例外——四論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新華社評論員  監督是權力正確運作的根本保證,黨內監督是黨的建設的重要內容,也是全面從嚴治黨的題中應有之義。
    2016-11-03 01:29:36
  • 新華社評論員:讓黨內政治生活的熔爐“熱”起來
    題:讓黨內政治生活的熔爐“熱”起來——三論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新華社評論員:以更大力度管黨治黨——一論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新華社評論員:牢固樹立“四個意識” 堅決維護中央權威——二論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2016-11-03 01:17:40
新聞評論
    “小候鳥”王心彤的漫長歸途
    “小候鳥”王心彤的漫長歸途
    傅園慧最新表情包來襲
    傅園慧最新表情包來襲
    中國女排隊員盛裝亮相2016體壇風雲人物
    中國女排隊員盛裝亮相2016體壇風雲人物
    江蘇:藝術類招生校考拉開帷幕
    江蘇:藝術類招生校考拉開帷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481294487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