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源潮:深化僑聯改革 為實現中國夢發揮獨特作用

2017年01月15日 12:06:38 來源: 新華社

李源潮在中國僑聯九屆四次全委會議上指出

深化僑聯改革 為實現中國夢發揮獨特作用

  新華社北京1月15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5日出席中國僑聯九屆四次全委會議並講話。他指出,要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迎接黨的十九大為主線,以深化僑聯改革為動力,團結凝聚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發揮獨特作用。

  李源潮充分肯定過去一年僑聯工作取得的成績。他指出,僑聯要把團結一致、凝聚人心作為第一位的政治任務,增強“四個意識”,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廣泛凝聚僑心僑力為實現中國夢共同奮鬥。要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支援僑胞創新創業,積極投身脫貧攻堅戰,確保僑界貧困群眾與全國人民共同實現全面小康;圍繞港澳臺工作大局,深入開展各種形式反獨促統工作;配合國家總體外交大局,引導廣大僑胞為推進“一帶一路”建設、營造良好外部環境獻計出力。

  李源潮指出,要充分認識國內國際大局任務和海內外僑情深刻變化給僑聯工作改革創新提出的緊迫要求,增強改革的責任意識、機遇意識,抓緊落實各項改革任務。改革要在推進“兩個拓展”上見實效,加強對新歸僑和海外新僑的聯繫服務,建立落實直接聯繫服務僑界群眾制度,加快建設網上僑聯,讓僑界群眾有更多改革獲得感。要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加強僑聯幹部隊伍建設。僑聯全委會委員要以上率下、作出表率。

[責任編輯: 年巍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源潮:深化僑聯改革 為實現中國夢發揮獨特作用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家副主席李源潮15日出席中國僑聯九屆四次全委會議並講話。他指出,要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精神,以迎接黨的十九大為主線,以深化僑聯改革為動力,團結凝聚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發揮獨特作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31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