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俞正聲會見阮富仲並共同出席中越建交67周年友好活動

    2017年01月14日 16:25:3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14日電(記者 白潔)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會見了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

      俞正聲説,在雙方最高領導人引領下,當前中越關係進入持續健康穩定發展的新階段,這一局面來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雙方要抓住機遇,乘勢而上,進一步加強戰略溝通,增進政治互信,推進務實合作,擴大人文交流,為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發展注入新動力。中國全國政協願同越南祖國陣線繼續深化交流合作,為推動兩國關係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阮富仲説,加強越中傳統友好、發展兩國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是越中雙方的共識。越方高度評價祖國陣線與中國全國政協的友好關係,希望雙方密切合作,加強民間交流,為深化兩國人民友誼、發展雙邊關係作出更大貢獻。

      會見結束後,俞正聲和阮富仲共同出席中越建交67周年暨2017年迎新春友好活動。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等參加上述活動。

    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會見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 新華社記者 龐興雷 攝

    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出席中越建交67周年暨2017年迎新春友好活動。當日,俞正聲和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共同出席中越建交67周年暨2017年迎新春友好活動。新華社記者崔新鈺攝

    1月13日,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在北京出席中越建交67周年暨2017年迎新春友好活動。當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和阮富仲共同出席中越建交67周年暨2017年迎新春友好活動。新華社記者崔新鈺攝

    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和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在北京共同出席中越建交67周年暨2017年迎新春友好活動。新華社記者崔新鈺攝

    [責任編輯: 聶晨靜 唐斕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俞正聲會見阮富仲並共同出席中越建交67周年友好活動
    1月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會見了越共中央總書記阮富仲。會見結束後,俞正聲和阮富仲共同出席中越建交67周年暨2017年迎新春友好活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21120311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