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范長龍、常萬全分別會見越南國防部長

2017年01月13日 18:49:1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月13日電(記者曾濤)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13日在八一大樓分別會見了越南國防部長吳春歷。

  范長龍説,中越兩黨兩國兩軍關係持續健康穩定發展。中國軍隊願與越南軍隊共同努力,堅決落實好兩黨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繼續加強兩軍高層交往,推進兩軍政治工作、邊海防管控、人員培訓等交流合作,妥善應對各種挑戰,維護兩國共同利益。中越兩軍要不斷增進政治互信,妥善管控矛盾分歧,推動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邁上新的高度。

  吳春歷説,越中兩軍關係是兩黨兩國關係的重要支柱,越方願與中方一道,拓展務實合作的廣度和深度,推動兩軍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常萬全在會見時説,中方重視發展中越兩軍關係,願同越方一道,全面落實兩黨領導人重要共識,繼續開展高層交往,推進機制化建設,深化人員培訓、邊防管控等各領域務實合作,為推動兩國共同發展、維護地區和平穩定作出積極貢獻。

  吳春歷説,越方願同中方一道,按照兩黨領導人指明的方向,繼續保持高層頻繁互動,不斷深化務實合作,推動兩軍關係邁上新臺階。

[責任編輯: 年巍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范長龍、常萬全分別會見越南國防部長
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常萬全13日在八一大樓分別會見了越南國防部長吳春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1112030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