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海軍遼寧艦編隊通過臺灣海峽
2017-01-12 08:48:01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2日電(記者吳登峰)中國海軍新聞發言人梁陽12日告訴記者,12日淩晨,赴南海執行跨海區訓練和試驗的遼寧艦編隊通過臺灣海峽,繼續開展後續任務。在臺灣海峽航渡期間,遼寧艦及編隊各艦艇科學組織,精心操縱,嚴格按照大型艦艇通過海峽的要求,加強值更執勤,確保了航渡安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張芳玲
相關新聞
  • 中國海軍航空兵在日本海開展艦機協同訓練
    據海軍新聞發言人梁陽1月10日介紹,中國海軍航空兵9日在日本海與航經這一海域執行任務的海軍艦艇編隊進行了艦機協同訓練,這是年度訓練計劃內的例行性安排,不針對任何特定國家、地區和目標,符合相關國際法和國際實踐,今後還將繼續開展。
    2017-01-10 18:51:37
  • 中國海軍航母編隊在南海組織艦載機起降訓練
    執行跨海區訓練試驗任務的中國海軍航母編隊1月2日在南海某海域組織了殲-15艦載戰鬥機起降和編隊多課目訓練。
    2017-01-03 14:39:56
  • 中國海軍突破的不是島鏈,而是自己
    從寒冷的渤海、黃海一路南下,遼寧艦正在溫暖的南中國海進行訓練。中間一段航程,途經所謂“第一島鏈”,一些媒體用了一個詞——突破。
    2017-01-05 07:43:14
新聞評論
    千年古剎梅花開
    千年古剎梅花開
    墨西哥向美國引渡大毒梟古斯曼
    墨西哥向美國引渡大毒梟古斯曼
    駐疆航空兵組織大場次跨晝夜飛行
    駐疆航空兵組織大場次跨晝夜飛行
    倫敦發現疑似二戰炸彈
    倫敦發現疑似二戰炸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731294429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