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張澤峰任承德市委副書記 此前任石家莊市委副書記
2017-01-11 08:35:44 來源: 澎湃新聞網
分享至手機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張澤峰

  1月7日上午,出席河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的承德代表團在駐地舉行全體會議。省人大代表、市委書記周仲明主持會議並講話。會議一致推選周仲明為承德市代表團團長;省人大代表、市長常麗虹,省人大代表、市委副書記張澤峰為副團長。

  周仲明在講話中指出,這次“兩會”,是繼省第九次黨代會、全省經濟工作會議之後,一次高規格、高層級的會議,也是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之年具有特殊重大意義的一次會議。這次會上,將進一步明確2017 年的工作思路、奮鬥目標和重點舉措。圓滿完成大會的各項任務,對于全面推進“經濟強省、美麗河北”建設,將産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各位代表要把省委書記趙克志對開好這次“兩會”的明確要求作為最基本的遵循,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省委、省政府的決策部署上來,切實為大會的勝利召開發揮應有作用。

  周仲明強調,要講政治、顧大局。不斷增加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既要行使好人民賦予的權力,又要履行好黨員義務;既要充分反映社情民意,把群眾的意願和呼聲帶上來,又要把省委的決策部署傳達到群眾中去,轉化為全省人民的統一意志和自覺行動,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同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與省委保持高度一致。要認真審議好幾個工作報告,積極踴躍發言,提出中肯的意見建議,使這些報告更加符合人民意願,更加切合全省實際。要確保圓滿完成“兩會”選舉任務,發揮好黨的政治優勢和組織優勢,引導代表依法正確行使民主權力。

  周仲明要求,要嚴格遵守大會各項規章制度,自覺服從大會的統一安排,集中精力把會議開好。要嚴格遵守會議紀律,按照“兩準則四條例”要求自己、管住自己,特別是要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努力營造風清氣正的大會環境。要始終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切實維護好承德團的良好形象。

  會議同時審議了省十二屆人大五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省十二屆人大五次會議議程草案,傳達了省十二屆人大五次會議各代表團召集人會議精神。中共黨員代表召開了黨員會議,並成立了臨時黨支部。

  張澤峰簡歷

  張澤峰,男,漢族,1972年6月出生,河北蠡縣人,在職研究生學歷,經濟學博士,中共黨員,1993年7月參加工作,1993年6月入黨。

  1991年9月保定師范專科學校中文係中文專業學習

  1993年7月保定師范專科學校人事處幹部

  1994年10月保定地區教委職教科科員

  1994年12月保定市教委職教處、教育綜合改革辦公室科員

  1997年2月保定市教委團委副書記

  1997年9月保定市教委團委書記

  2000年10月高陽縣副縣長

  2002年11月共青團保定市委書記、黨組書記

  2007年4月共青團河北省委副書記、黨組成員

  2012年2月共青團河北省委副書記、黨組副書記

  2013年4月共青團河北省委書記、黨組書記

  2015年4月石家莊市委副書記(簡歷來源:中國經濟網)

+1
【糾錯】責任編輯: 劉笑冬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中國杯:中國隊0比2不敵冰島隊
    中國杯:中國隊0比2不敵冰島隊
    聯合國官員表示對新一輪塞浦路斯和談抱有很高期望
    聯合國官員表示對新一輪塞浦路斯和談抱有很高期望
    江蘇為維和警隊舉行表彰儀式
    江蘇為維和警隊舉行表彰儀式
    直擊鐵路警花火車站抓捕網上通緝犯
    直擊鐵路警花火車站抓捕網上通緝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0285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