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考”公務員筆試合格分數線劃定
2017-01-10 17:19:0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月10日電(記者徐博)記者10日從國家公務員局獲悉,中央機關及其直屬機構2017年度考試錄用公務員公共科目筆試成績10日公布。

  據國家公務員局考試錄用司負責人介紹,今年劃定合格分數線時,既考慮到新錄用公務員必須具備的基本素質,又兼顧了不同職位層次對公務員能力的不同要求,對省級以上(含副省級)職位和市(地)、縣(區)級職位採取了分層劃線的方法,同時對西部地區和艱苦邊遠地區基層職位予以一定的政策傾斜。

  報考省級以上(含副省級)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10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60分。報考市(地)、縣(區)級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95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50分。

  西部地區和艱苦邊遠地區(山西、內蒙古、吉林、黑龍江、廣西、四川、重慶、貴州、雲南、西藏、陜西、甘肅、寧夏、青海、新疆等15個省區市)市(地)、縣(區)級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45分。

  大學生“村官”、“三支一扶”等服務基層項目人員定向招錄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45分。非通用語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45分。

  特殊專業職位的合格分數線為:總分不低于90分,且行政職業能力測驗不低于45分。銀監會、證監會和公安機關人民警察職位的公共科目分數線按照職位所屬層級劃定,且專業科目考試不低于45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俊松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31120283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