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評述

2017年01月02日 14:11:35 | 來源:新華社
分享到:
原標題:歷史的選擇,人民的期待——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評述
 
(圖文互動)(1)歷史的選擇,人民的期待——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評述

  黨員們在河北省平山縣西柏坡中國共産黨七屆二中全會會址重溫入黨誓詞(2016年6月28日攝)。

  67年前,新中國成立的前夜,毛澤東同志勉勵全體中央委員會成員——

  “奪取全國勝利,這只是萬里長徵走完了第一步。如果這一步也值得驕傲,那是比較渺小的,更值得驕傲的還在後頭。”

  67年後,慶祝中國共産黨成立95周年大會上,習近平總書記向全世界宣告——

  “今天,我們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接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目標,比歷史上任何時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實現這個目標。”

  風雲際會,滄海橫流。站在過去和未來交匯點上的中國,既擁有前所未有的機遇,也面臨國內空前繁重任務的挑戰,遭遇著全球深度嬗變激蕩格局,正步入一段新的歷史關鍵期。

  無限風光,盡在險峰。承載中國發展的歷史擔當,秉持改革創新的智慧勇氣,肩負起億萬人民的期待重托,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引領13億多人民萬眾一心、砥礪奮進,在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新長徵路上,奪取了新的偉大勝利……

  新華社記者 王曉 攝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429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