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遙控無人機飛進南雄小鎮

2016年12月22日 08:10:41 來源: 農民日報

本報訊(記者付偉鄭可歡)種植技術咨詢、3D列印技術展示、遙控無人機飛行……12月20日,一場別開生面的“三下鄉”活動讓平日寧靜的小鎮暫態沸騰起來。當天上午,“2017年全國文化科技衛生‘三下鄉’集中展示活動”在廣東省南雄市珠璣古巷中心廣場舉行。在活動啟動儀式上,各主辦單位分別向南雄市貧困村莊、中小學校、農科機構、鄉鎮醫院等贈送了電視、投影、書籍、種子、農藥、藥品、文化用品等,省、市藝術家還獻上了精彩的文藝表演。

主辦方介紹,自“三下鄉”活動1996年啟動以來,廣東省積極響應中央號召,每年選擇一個主題,在全省基層地區開展助困幫扶活動,20年來從未間斷。此次將“三下鄉”集中展示活動放在革命老區南雄舉辦,將推動基層文化科技衛生事業發展同弘揚長徵精神結合起來,更加富于時代氣息和特殊意義。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4156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