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雲山會見越南共産黨代表團

2016年12月12日 20:23:2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12日電(記者王慧慧)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12日在北京會見了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范明政率領的越南共産黨代表團。

  劉雲山説,中越兩國是社會主義友好鄰邦,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中國黨願與越南黨一道深入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同阮富仲總書記達成的重要共識,牢牢把握兩黨兩國關係發展的正確方向,加強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長期健康穩定發展。劉雲山應詢介紹了十八屆六中全會精神。

  范明政表示,越方高度讚賞中方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取得的成就和為地區及世界和平發展作出的突出貢獻,越南黨願與中國黨全面深化黨際關係,共同引領越中關係更好發展。

12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在北京會見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范明政率領的越南共産黨代表團。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責任編輯: 郝多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雲山會見越南共産黨代表團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12日在北京會見了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范明政率領的越南共産黨代表團。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0103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