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會見加彭總統邦戈

    2016年12月08日 22:49:2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2月8日電(記者郝亞琳)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加彭總統邦戈。

      張德江説,中國和加彭有著深厚的傳統友誼,兩國關係穩步發展。昨天,習近平主席同總統先生共同決定將中加關係提升為全面合作夥伴關係,全面規劃了兩國關係發展藍圖,這必將更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中國全國人大願加強與加彭國民議會和參議院的交流合作,按照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積極開展立法、治國理政經驗交流,不斷完善雙方合作的法律框架,鞏固和擴大中加友好的民意基礎,共同促進中加全面合作夥伴關係深入發展。

      邦戈讚賞中國在非洲發展問題上長期給予的支援,表示希望通過此次訪問為雙邊經貿合作注入新活力,進一步全面提升兩國合作水準。

      王晨參加會見。

    12月8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加彭總統邦戈。 新華社記者謝環馳攝

    [責任編輯: 錢中兵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會見加彭總統邦戈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8日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加彭總統邦戈。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008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