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劉雲山會見微軟公司首席執行官納德拉

2016年11月14日 19:05:16 來源: 新華社

  11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在北京會見微軟公司首席執行官納德拉。 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新華社北京11月14日電(記者郝亞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14日在北京會見微軟公司首席執行官納德拉。

  劉雲山説,習近平主席提出的全球互聯網發展治理主張,受到廣泛讚同。中美都是網絡大國,維護網絡安全符合兩國共同利益,雙方應秉持開放、包容、合作的態度,推動網絡安全合作。微軟公司擁有技術和人才優勢,希望微軟與中國分享更多先進技術,為增進中美企業間交流合作作出積極貢獻。

  納德拉讚賞中國互聯網發展成就,表示微軟高度重視與中國的合作,也從中受益,願遵守中國法律,與中方一道共同開發世界一流技術標準和安全性能産品,成為美中兩國務實合作、互利共贏的典范。

[責任編輯: 年巍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劉雲山會見微軟公司首席執行官納德拉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劉雲山14日在北京會見微軟公司首席執行官納德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1991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