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王岐山會見巴基斯坦國家問責局局長喬杜裏

2016年11月09日 19:46:29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1月9日電(記者侯麗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11月9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巴基斯坦國家問責局局長喬杜裏。

  王岐山指出,中巴反腐敗領域合作是兩國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關係的重要組成部分。十八屆中共中央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十八屆六中全會既是對十八大以來全面從嚴治黨四年工作的總結,也是新的動員部署,展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的戰略謀劃。全面從嚴治黨贏得黨心民心,反腐敗國際合作佔據道義制高點。必須在堅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堅持,堅定信心,正視存在的問題,敢于鬥爭、堅持鬥爭、善于鬥爭。

  喬杜裏介紹了巴反腐敗制度建設和工作情況,對中國反腐敗工作採取的措施和成就表示讚賞,願與中方深化各領域交流合作。

11月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巴基斯坦國家問責局局長喬杜裏。 新華社記者黃敬文攝

[責任編輯: 年巍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王岐山會見巴基斯坦國家問責局局長喬杜裏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11月9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巴基斯坦國家問責局局長喬杜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88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