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聞中心 > 正文

(受權發布)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十二屆〕第二十二號

2016年11月07日 22:34:2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1月7日電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二屆〕第二十二號

  安徽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三次會議補選李國英為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河南省第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補選陳潤兒為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寧夏回族自治區第十一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六次會議補選鹹輝為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四次會議審議並同意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審查報告,確認李國英、陳潤兒、鹹輝的代表資格有效。

  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崔龍吉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浙江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林垂午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安徽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張慶軍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火箭軍選舉委員會決定接受王久榮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崔龍吉、林垂午、張慶軍、王久榮的代表資格終止。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郭建群因病去世。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對郭建群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郭建群的代表資格自然終止。

  截至目前,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2892人。

  特此公告。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16年11月7日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馮文雅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11119867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