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九次委員長會議

    2016年10月18日 16:57:41 來源: 新華社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九次委員長會議

    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10月31日至11月7日在京舉行

      新華社北京10月18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九次委員長會議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決定,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10月31日至11月7日在北京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委員長會議建議,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繼續審議民辦教育促進法修正案草案、電影産業促進法草案、海洋環境保護法修正案草案、公共文化服務保障法草案、民法總則草案、紅十字會法修訂草案等;審議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關于提請審議中小企業促進法修訂草案的議案,全國人大環境與資源保護委員會關于提請審議核安全法草案的議案;審議國務院關于提請審議測繪法修訂草案的議案,關于提請審議對外貿易法等12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的議案,關于提請審議批準中國和塔吉克引渡條約的議案,關于提請審議批準中國和斯裏蘭卡刑事司法協助條約的議案,關于提請審議2016年中央預算調整方案草案的議案。

      委員長會議建議的議程還有:審議國務院關于出境入境管理法執行情況的報告,審議最高人民法院關于深化司法公開、促進司法公正情況的報告,審議最高人民檢察院關于加強偵查監督、維護司法公正情況的報告,關于檢察機關提起公益訴訟試點工作情況的中期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于檢查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法實施情況的報告,關于檢查環境保護法實施情況的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財政經濟委員會、外事委員會、農業與農村委員會分別提出的關于十二屆全國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交付審議的代表提出的議案審議結果的報告;審議張德江委員長訪問以色列、巴勒斯坦、芬蘭、法國四國情況的書面報告;審議全國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審議有關任免案等。

      委員長會議上,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就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安排意見等作了匯報;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副秘書長,全國人大有關專門委員會和常委會有關工作委員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負責人分別就常委會第二十四次會議有關議程作了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10月18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九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新華社記者 高潔 攝

    [責任編輯: 劉瓊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主持召開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九次委員長會議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九次委員長會議18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48111974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