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3名甘肅省人大代表涉嫌嚴重違紀及受賄被終止代表資格

2016年09月29日 23:31:42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蘭州9月29日新媒體專電(記者王博) 29日,記者從甘肅省人大常委會獲悉,涇川縣委原書記李全中,甘肅省委原副秘書長、省信訪局原局長戴炳隆,政協蘭州市委員會農業委員會原副主任宗滿德等3名甘肅省人大代表被終止代表資格。

  據了解,由平涼市人民代表大會選舉的省十二屆人大代表李全中、由慶陽市人民代表大會選舉的省十二屆人大代表戴炳隆,因涉嫌嚴重違紀,本人提出辭去代表職務的請求,平涼市、慶陽市人大常委會分別接受了二人的請求。由蘭州市人民代表大會選舉的省十二屆人大代表宗滿德,因涉嫌受賄和巨額財産來源不明,蘭州市人大常委會罷免了其代表職務。甘肅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經審查認為上述程式符合法律規定,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李全中、戴炳隆、宗滿德的代表資格終止。

  截至目前,甘肅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494人。

【糾錯】 [責任編輯: 廖威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9649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