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俞正聲會見全國少數民族參觀團

    2016年09月28日 20:38:33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28日電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8日在京會見全國少數民族參觀團全體成員。

      俞正聲指出,組織全國少數民族參觀團,是1950年中央倡導實施的一項重要活動,已成為我國民族工作的一個優良傳統。60多年來,一批批少數民族和民族地區同胞到祖國內地參觀考察,見證新中國日新月異發展變化,豐植了愛國主義情感,不斷深化了對偉大祖國、中華民族、中華文化、中國共産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認同,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要把這個傳統堅持好、發展好。

      俞正聲強調,今年是“十三五”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階段的開局之年,同時也是紅軍長徵勝利80周年。參觀團以長徵為主題,先後到廣東、江西、北京等地進行了參觀考察,實地感受了偉大的長徵精神。他希望大家要珍惜這個難得機會,學習弘揚我們黨民族工作的優良傳統,進一步學習貫徹好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結合實際、立足本職,不忘初心、繼續前進,共同譜寫新長徵中我國民族團結進步事業的新篇章。要繼續當好全面正確貫徹黨的民族政策的模范,堅持和拓寬中國特色解決民族問題的正確道路;繼續當好推動科學發展的模范,推進民族地區同全國一道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會;繼續當好維護民族團結的模范,不斷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繼續當好尊法守法的模范,真正用法律保障民族團結,為“中華民族一家親,同心共築中國夢”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統戰部部長孫春蘭參加會見。

      全國少數民族參觀團成員來自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由2014年受國務院表彰的民族團結進步模范個人和近年受省部級表彰的模范個人中的基層幹部群眾組成。在北京參觀前,參觀團已赴廣東、江西考察。

    9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會見全國少數民族參觀團全體成員。 新華社記者 王曄 攝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俞正聲會見全國少數民族參觀團
    新華社北京9月28日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8日在京會見全國少數民族參觀團全體成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642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