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湖北南漳:“電子日志”促公務員履職盡責

2016年09月21日 14:45:50 來源: 中國組織人事報新聞網

去年以來,湖北南漳縣採取“互聯網+電子日志”的方式,通過日記實、月小結、季度評價、年度考核的形式強化公務員日常監督管理,促進履職盡責。

該縣通過分層培訓、示范引導、重點輔導、結對包保、互動指導、強化保障,建立跟蹤巡查機制、督辦通報制度、約談問責機制,配備一級管理員106人,二級係統管理員98人,形成了橫向到邊、縱向到底的管理員隊伍網絡,實現了電子日志管理工作規范化、常態化、全覆蓋。同時,將電子日志考評作為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據。明確規定在幹部年度綜合考評、公務員年度考核中,電子日志考評結果佔日常考核的權重不低于60%。對電子日志開展不力的單位或個人,年度考核不能評為“優秀”等次。

【糾錯】 [責任編輯: 華政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219129292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