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一次峰會和金磚國家領導人非正式會晤及有關活動將在浙江杭州舉行

2016年08月15日 10:07:3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8月15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5日宣布: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一次峰會將于9月4日至5日在浙江杭州舉行。峰會主題為“構建創新、活力、聯動、包容的世界經濟”。二十國集團成員和嘉賓國領導人及有關國際組織負責人將應邀與會。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並主持會議,並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非正式會晤等有關活動。

  二十國集團工商峰會將于9月3日至4日在浙江杭州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開幕式並發表主旨演講。部分二十國集團成員和嘉賓國領導人及有關國際組織負責人將應邀與會。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責任編輯: 白羽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一次峰會和金磚國家領導人非正式會晤及有關活動將在浙江杭州舉行
新華社北京8月15日電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5日宣布:二十國集團領導人第十一次峰會將于9月4日至5日在浙江杭州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