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華社領導報道集 > 正文

蔡名照會見世界智慧財産權組織總幹事高銳

2016年07月19日 19:17:28 來源: 新華社

  7月19日,新華社社長蔡名照在北京會見世界智慧財産權組織總幹事高銳。 新華社記者 蘭紅光 攝

  新華社北京7月19日電(記者楊依軍)新華社社長蔡名照19日在北京會見世界智慧財産權組織總幹事高銳。

  蔡名照説,中國確立的五大發展理念中,創新發展居于首位。隨著中國社會創新創業蓬勃開展,智慧財産權保護的重要性將更加凸顯。新華社是智慧財産權的生産者,也肩負著保護智慧財産權的社會責任。新華社重視智慧財産權領域報道,願加強同世界智慧財産權組織合作,提高人們的智慧財産權保護意識,為創新發展營造良好環境。

  高銳表示,很高興到訪新華社並接受新華網訪談。創新是智慧財産權領域的一個核心要素,更好地保護智慧財産權從長遠來看將使社會更有活力。他對新華社重視智慧財産權領域報道表示讚賞。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19245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