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授權發布: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二屆〕第十九號
2016-07-02 22:37:4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2日電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公告

  〔十二屆〕第十九號

  內蒙古自治區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五次會議補選布小林為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審議並同意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的審查報告,確認布小林的代表資格有效。

  山東省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楊魯豫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內蒙古自治區人大常委會決定接受陶淑菊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濟南軍區善後工作辦公室選舉委員會決定接受張鳴辭去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職務。依照代表法的有關規定,楊魯豫、陶淑菊、張鳴的代表資格終止。

  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代表王東洲因病去世。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對王東洲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王東洲的代表資格自然終止。

  截至目前,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實有代表2936人。

  特此公告。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2016年7月2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朋
新聞評論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亞投行迎來香港、加拿大等13個新成員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直擊空軍學員夜間飛行訓練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北京:春雪或伴春雨至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英國議會大廈附近發生襲擊事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8111915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