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七十一次委員長會議 聽取有關議案和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 張德江主持

    2016年06月30日 20:56:3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30日電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一次委員長會議3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法律委員會主任委員喬曉陽作的關于資産評估法草案四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匯報、關于野生動物保護法修訂草案三次審議稿修改意見的匯報、關于節約能源法等6部法律的修正案草案審議結果的報告。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外事委員會主任委員傅瑩作的關于審議《〈關于持久性有機污染物的斯德哥爾摩公約〉新增列六溴環十二烷修正案》情況及決定草案代擬稿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全國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主任廖曉軍作的關于審查2015年中央決算草案和2015年中央決算報告情況及決議草案代擬稿的匯報。

      會議聽取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兼秘書長王晨作的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和任免案審議情況的匯報、關于新增人事任免事項有關情況的匯報等。

      委員長會議要求,根據常委會會議的審議意見,對上述議案和草案作進一步審議修改後,提交第七十二次委員長會議決定是否交付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閉幕會表決。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王勝俊、陳昌智、嚴雋琪、沈躍躍、吉炳軒、張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萬鄂湘、張寶文、陳竺出席會議。

     6月30日,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一次委員長會議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新華社記者謝環馳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舉行第七十一次委員長會議 聽取有關議案和草案審議情況的匯報 張德江主持
    新華社北京6月30日電十二屆全國人大常委會第七十一次委員長會議30日下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張德江委員長主持會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9143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