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中央直屬機關優秀共産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表彰大會召開 栗戰書出席並講話

2016年06月29日 22:30:27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 中央直屬機關優秀共産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表彰大會6月29日在人民大會堂小禮堂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直屬機關工委書記栗戰書出席會議並講話。

  栗戰書在講話中回顧了中國共産黨成立95年來波瀾壯闊的光輝歷程,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協調推進“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為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所進行的偉大實踐和取得的歷史性功績。栗戰書指出,歷史證明,中國共産黨的領導是取得一切勝利的根本保證,我們必須毫不動搖地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理論和制度是中國人民富起來、中華民族強起來的唯一正確選擇,我們必須毫不動搖地堅持;黨的十八大以來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所闡釋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是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引領旗幟和科學指南,我們必須毫不動搖地堅持。

  栗戰書要求,中央直屬機關要深入開展學先進、爭先進活動,黨員幹部和各級黨組織要以先進典型為鏡,以實際行動為黨的事業增光添彩。要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自覺用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忠誠于黨,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維護黨中央的集中統一領導,維護黨中央權威,切實貫徹好黨中央的決策部署。要切實加強黨的建設,始終保持共産黨員應有的境界和本色,充分發揮基層黨組織的堅強戰鬥堡壘作用。

  會議表彰了中央直屬機關149名優秀共産黨員、70名優秀黨務工作者、70個先進基層黨組織。中央直屬機關各單位有關負責同志和受表彰的優秀共産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代表參加會議。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中央直屬機關優秀共産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表彰大會召開 栗戰書出席並講話
新華社北京6月29日電中央直屬機關優秀共産黨員、優秀黨務工作者、先進基層黨組織表彰大會6月29日在人民大會堂小禮堂召開。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9221119136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