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多哥總統福雷

2016年05月31日 22:00:00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31日電(記者楊依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1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多哥總統福雷。

  李克強表示,中多傳統友誼深厚,兩國彼此高度互信,互利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昨天,習近平主席同你舉行富有成果的會談。中方願同多方鞏固政治互信,全面推進中多、中非各領域友好互利合作,共同應對傳統和非傳統領域挑戰,更好造福雙方人民。

  李克強指出,中方願同多方發揮各自優勢,積極推進交通基礎設施建設、港口建設運營、礦産等領域務實合作,大力推進非洲高速鐵路網、高速公路網、區域航空網以及工業化“三網一化”建設,實現互利共贏,共同發展。

  福雷表示,多中友誼歷久彌堅。中方提出的“三網一化”等重大合作舉措正在得到落實,並已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果。多方願抓住兩國以及非中友好合作的歷史機遇,發揮自身區位優勢,改善營商環境,加強多中基礎設施建設、港口物流、礦産資源、減貧等領域合作,推動非中共同發展。

 5月31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多哥總統福雷。 新華社記者姚大偉攝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多哥總統福雷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31日下午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進行國事訪問的多哥總統福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8965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