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張德江會見多哥總統福雷

    2016年05月31日 20:31:4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31日電(記者王慧慧)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3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多哥總統福雷。

      張德江説,中多傳統友誼深厚。總統先生此次訪華,習近平主席與你就中多關係發展進行了全面規劃,為促進兩國友好合作注入新的強勁動力。中方將秉持真實親誠理念和正確義利觀,與多方一道,認真落實兩國元首重要共識,推動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更早更多在多哥落地。中國全國人大願進一步發展同多哥國民議會友好關係,發揮議員友好小組的作用,加強在發展經驗等領域交流,為推進各領域合作提供良好的法律保障。

      福雷説,多中是好朋友,政治上相互信任,務實合作成果豐碩。多哥願借鑒中國發展經驗,加強同中方合作,推動落實中非合作論壇約翰內斯堡峰會成果。

      王晨參加會見。

    5月31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會見多哥總統福雷。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張德江會見多哥總統福雷
    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31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了多哥總統福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1896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