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俞正聲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四十四次主席會議

    2016年05月26日 19:18:18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5月26日電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6日下午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四十四次主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六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聽取了《中共中央辦公廳關于加強人民政協協商民主建設的實施意見》貫徹落實情況的匯報,審議了有關人事事項。

      會議強調,黨的十八大以來,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高度重視人民政協工作,對社會主義協商民主建設作出全面部署。中共中央、中央辦公廳先後印發了《關于加強社會主義協商民主建設的意見》和《關于加強人民政協協商民主建設的實施意見》。人民政協作為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的作用進一步發揮,協商內容進一步拓展,協商形式不斷豐富,協商能力建設扎實推進,協商議政實效切實增強。會議提出,要認真總結貫徹落實中央有關文件的情況和經驗,扎實推進中央已出臺的改革舉措,不斷提高政協履行職能制度化、規范化、程式化水準。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全國政協常務副秘書長孫懷山、中共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裔炯分別就有關議題作了説明。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韓啟德、萬鋼、林文漪、羅富和、何厚鏵、李海峰、陳元、盧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偉、馬飚、齊續春、馬培華、劉曉峰、王欽敏出席會議。

    5月26日,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在北京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四十四次主席會議並講話。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責任編輯: 劉瓊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俞正聲主持召開全國政協第四十四次主席會議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26日下午主持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四十四次主席會議並講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171118939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