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太原市陽曲縣委原書記呂榮被“雙開”

2016年03月25日 21:09:25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太原3月25日電 山西省紀委25日對外發布,經山西省委批準,山西省紀委對太原市陽曲縣委原書記呂榮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並決定給予“雙開”處分。

  經查,呂榮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對抗組織審查;參加迷信活動。嚴重違反組織紀律,違規選拔任用幹部並收受財物;違規為其司機安置工作。嚴重違反廉潔紀律,收送禮金;違規從事營利活動。嚴重違反國家法律法規規定,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企業經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財物。其中,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並收受財物問題涉嫌犯罪。

  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等有關規定,經山西省紀委常委會研究並報省委常委會議批準,決定給予呂榮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收繳其違紀所得;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線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8448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