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到人民日報社調研

2016年02月19日 11:48:34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2月19日電 2月19日上午8時40分,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來到人民日報社調研。

  【總書記通過新媒體向全國人民致以元宵節問候】19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來到人民日報社新媒體中心,調研微博、微信、客戶端等新媒體運營情況。總書記通過實時播報係統,向全國人民致以元宵節問候。總書記親手點擊鍵盤,在人民日報“兩微一端”發布了問候語音。很快,螢幕上顯示,網民點擊量迅速攀升。

  【習近平親切看望人民日報版面編輯】19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到人民日報社調研,在總編室編輯平臺看望了採編技術人員。這裏是人民日報編輯中心、出版樞紐,報紙每天24個版有15個在這裏編排。總書記向編輯和拼版操作員了解編輯、拼版等工作流程,勉勵大家精益求精,把報紙辦得越來越好。

  【習近平線上寄語赤溪村】19日上午,習近平總書記在人民網演播室同正在福建寧德赤溪村採訪的記者連線,並同村裏幹部群眾線上交流。赤溪村曾有“中國扶貧第一村”之稱。習近平任寧德地委書記時,高度重視這裏的扶貧工作。去年1月,對當地脫貧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今天,總書記通過視頻與村民連線,對大家脫貧致富給予肯定,祝願鄉親們的日子越過越好。(據新華社“新華視點”微博報道)

  習近平:推動傳統媒體和新興媒體融合發展

  習近平:共同構建網絡空間命運共同體

  習近平視察解放軍報社

  把握重點 深刻領會習近平同志新聞宣傳論述核心內涵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