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次會議

2016年01月11日 18:31:21 來源: 新華社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次會議強調
扭住全面深化改革各項目標 落實主體責任擰緊責任螺絲
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出席

  新華社北京1月11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組長習近平1月11日下午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次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全面深化改革頭3年是夯基壘臺、立柱架梁的3年,今年要力爭把改革的主體框架搭建起來。要牢牢扭住全面深化改革各項目標,落實主體責任,理清責任鏈條,擰緊責任螺絲,提高履責效能,打通關節、疏通堵點、激活全盤,努力使各項改革都能落地生根。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李克強、劉雲山、張高麗出席會議。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全面推進政務公開工作的意見》、《關于完善國家工作人員學法用法制度的意見》、《關于保護、獎勵職務犯罪舉報人的若幹規定》、《關于開展承擔行政職能事業單位改革試點的指導意見》、《科協係統深化改革實施方案》、《關于健全落實社會治安綜合治理領導責任制的規定》、《關于規范公安機關警務輔助人員管理工作的意見》。

………………………………………………………………………………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歷次會議回顧】

第一次 第二次 第三次 第四次 第五次 第六次

第七次 第八次 第九次 第十次 第十一次 第十二次

第十三次 第十四次 第十五次 第十六次 第十七次 第十八次 第十九次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領導小組第二十次會議
習近平強調,全面深化改革頭3年是夯基壘臺、立柱架梁的3年,今年要力爭把改革的主體框架搭建起來。要牢牢扭住全面深化改革各項目標,落實主體責任,理清責任鏈條,擰緊責任螺絲,提高履責效能,打通關節、疏通堵點、激活全盤,努力使各項改革都能落地生根。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401117739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