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永好:傳統企業要用互聯網精神來武裝自己

2015年03月08日 20:33:58 來源:新華網

    2015年3月8日,全國人大代表、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作客新華訪談2015年全國兩會特別節目。談新常態下企業發展的新思路。圖為劉永好在回答問題。 新華網 郭 研 攝

    新華網北京3月8日電 3月8日,全國人大代表、新希望集團董事長劉永好做客新華網2015年全國兩會特別節目,與廣大網友分享新常態下企業發展的新思路。劉永好表示,傳統企業要用互聯網精神來武裝自己。

    劉永好表示,電子商務和移動互聯網所帶來的商業機會是一種新興的事業,也是傳統企業必須面對的變革。現在電商已經不再是互聯網企業的專利,更不是年輕人的特權。傳統企業、農業企業、食品企業也必須參與其中,要用移動互聯網精神來武裝自己。

    劉永好介紹説,新希望集團設立的雲牛奶、雲牧場,就是希望通過互聯網精神,利用大數據和雲計算來幫助農民將養殖業和大市場直接對接。

    劉永好同時表示,希望通過企業努力,克服“豬周期”帶來的周期性波動,從而使得農民的收益得到較好保證,使得企業能夠得到穩健的發展。

[責任編輯: 劉緒堯]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574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