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人大常委會工作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2015年03月08日 15:10:02 來源: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3月8日(星期日)下午3時,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關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的報告,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關于中華人民共和國立法法修正案草案的説明。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長 張德江]

    各位代表:現在,我受全國人大常委會委託,向大會報告工作,請予審議。

    過去一年的主要工作。

    過去一年,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全國人大常委會全面貫徹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依法行使職權,充分發揮最高國家權力機關作用,認真完成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確定的各項任務,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進展、新成效。

[責任編輯: 何莉]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5431275570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