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15:00第二次全體會議採訪通知

2015年03月07日 08:14:45 來源:中國人大網

  3月8日(星期日)下午3時,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將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第二次全體會議,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長張德江關于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的報告,聽取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李建國關于中華人民共和國立法法修正案草案的説明。

  記者可憑會議制發的記者證提前1小時20分鐘起從人民大會堂東門南側第一個門經安檢入場,憑二樓記者證、三樓記者證在大禮堂二樓前3、5、7區就座。在各樓層採訪的記者,請在會議開始前5分鐘停止現場報道活動。會議開始後,請保持安靜。

  會議舉行前1小時,境內和港澳臺記者可到一樓大廳北側新聞發布廳領取會議文件,外國記者到二樓南側領取。

  會議開始前及結束後,記者可在人民大會堂東門外臺階下(廣場西側路除外)及大禮堂外進行採訪活動,可在人民大會堂北大廳東側的指定區域採訪列席會議的國務院各部委負責人。採訪活動須在會議開始前15分鐘停止。

  記者車輛請從天安門廣場東側路入口進指定停車場依次停放。

十二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新聞中心

2015年3月6日

[責任編輯: 馮文雅]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8121275537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