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發揮政協在發展社會主義協商民主中重要作用

2015年03月03日 16:14:06 來源: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2015年3月3日15:00,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開幕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聽取俞正聲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齊續春副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俞正聲]

    三、更好發揮人民政協在發展社會主義協商民主中的重要作用

    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和《中共中央關于加強社會主義協商民主建設的意見》,就發展社會主義協商民主作出戰略部署,對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建設社會主義政治文明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人民政協要認真貫徹中共中央要求,堅持改革創新,加強制度建設,提升履職能力,更好發揮作為協商民主重要渠道和專門協商機構作用,推進協商民主廣泛多層制度化發展,推進國家治理體係和治理能力現代化。

[責任編輯: 陳燕]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340339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