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進一步把人民政協事業推向前進

2015年03月03日 16:02:35 來源: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2015年3月3日15:00,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開幕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聽取俞正聲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齊續春副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俞正聲]

    二、2015年工作部署

    2015年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關鍵之年,是全面推進依法治國的開局之年,也是全面完成“十二五”規劃的收官之年。人民政協工作的總體要求是:全面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緊緊圍繞協調推進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履行職能,做到協商民主有新加強,民主監督有新舉措,制度建設有新進展,增進團結有新作為,履職能力有新提高,進一步把人民政協事業推向前進。

[責任編輯: 陳燕]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340338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