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聲:進一步明確政協工作前進方向

2015年03月03日 15:26:08 來源: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2015年3月3日15:00,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開幕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聽取俞正聲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齊續春副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俞正聲]

    2014年,全國政協常委會主要開展了以下幾個方面的工作。

    (一)加強思想理論建設,堅持正確政治方向。常委會深入學習貫徹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鞏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礎,積極動員廣大政協委員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國、全面從嚴治黨獻計出力。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係列重要講話精神,深入把握中央治國理政新思想新要求,不斷增強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進一步明確政協工作前進方向。召開主席會議、理論研討會和座談交流會等集中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人民政協成立65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向地方政協發出學習通知,在人民政協形成學講話、抓落實、促工作的良好氛圍。舉辦第二期、第三期新任委員學習研討班和新任港澳委員研習班,集中輪訓任務如期完成。全年共舉辦常委會集體學習講座、在京委員學習報告會、政協幹部培訓班30多期,共7000多人次參加。

[責任編輯: 陳燕]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340336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