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高度重視政協工作 為做好政協工作增添活力

2015年03月03日 15:17:12 來源:新華網/中國政府網

    2015年3月3日15:00,全國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開幕會在人民大會堂舉行,會議審議通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聽取俞正聲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聽取齊續春副主席作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

    [俞正聲]

    一年來,全國政協常委會堅持在繼承中發展、在發展中創新,發揮優勢、突出重點、增強實效,全年工作有大事,有重點,有亮點,突出表現在四個方面:一是中共中央高度重視政協工作。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中共中央從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謀劃和部署政協工作,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議專題研究政協協商工作計劃和常委會工作報告,習近平總書記就政協工作發表重要講話,作出重要指示,明確人民政協性質定位、履職原則和努力方向,黨和國家領導同志多次在政協全體會議、常委會議上與委員共商國是。這些都為做好政協工作注入了動力,增添了活力。

[責任編輯: 陳燕]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000134033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