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兩會調查:超1/4網友認為關停污企可有效治霧霾

2015年02月25日 18:10:00 來源: 人民網

超1/4網友認為關停污企可有效治霧霾

在網友看來,“關停污染企業”(26.44%),“削減燃煤、更多使用清潔能源”(21.18%)和“提高綠化覆蓋率”(20.4%)是更為有效的治理霧霾的手段;相比之下,支援“車輛限號”的網友只有6.51%。

網友“光年”表示,支援關停污染企業的舉措,為了APEC藍的持續必須有所犧牲;網友“落地窗”指出,好像從近年來的情況看,只要高耗能企業關閉,北京的空氣品質就變好很多;網友“咨元”認為,治霧除霾,要為普通公民創造途徑參與助力。

中國科學院科技政策與管理科學研究所所長王毅此前接受媒體採訪時指出,從霧霾治理來看,最根本的是經濟發展方式的轉變,産業結構的調整,能源結構轉型以及可持續消費方式的建立。僅有制度遠遠不夠,更重要的是凝聚全社會的共識和採取共同的實際行動,不斷提高制度執行能力和治理能力,改善政策實施環境。

兩會調查:超1/4網友認為關停污企可有效治霧霾兩會調查:超1/4網友認為關停污企可有效治霧霾兩會調查:超1/4網友認為關停污企可有效治霧霾兩會調查:超1/4網友認為關停污企可有效治霧霾兩會調查:超1/4網友認為關停污企可有效治霧霾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010020021570000000000000011102191275175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