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 正文
最新播報:

新華社社長蔡名照會見澳聯社社長戴維森

2015年11月19日 09:31:49 來源: 新華網

  11月18日,新華社社長蔡名照在北京會見澳聯社社長布魯斯·戴維森。新華社記者 蘭紅光 攝

  新華網北京11月19日電(記者白潔)新華社社長蔡名照18日在北京會見了澳大利亞聯合通訊社社長戴維森和總編輯吉利斯。

  蔡名照説,新華社與澳聯社保持長期友好合作關係,自上世紀90年代開始互換新聞,並于2006年重新簽署了互換新聞協議,在亞洲網框架下的合作也卓有成效。新華社願與澳聯社進一步拓展合作領域,在圖片、視頻和經濟金融資訊領域開展新的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蔡名照介紹了新華社在新媒體、金融資訊服務等領域業務的發展。

  戴維森説,目前對于澳聯社和新華社來説是發展合作的很好時機。澳中自貿協定即將生效,雙方在貿易投資等領域加強新聞資訊流通對兩國都有利,希望今後進一步加強雙方合作。

[責任編輯: 丁峰 ]

Copyright © 2000 - 2015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08111719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