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習近平就朝鮮勞動黨成立70周年向金正恩致賀電

2015年10月09日 16:14:37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0月9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9日致電朝鮮勞動黨第一書記金正恩祝賀朝鮮勞動黨成立70周年。

  習近平在賀電中説,在朝鮮勞動黨成立70周年之際,我代表中國共産黨中央委員會,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向你並通過你,向朝鮮勞動黨中央、全體黨員以及全體朝鮮人民致以熱烈的祝賀。

  習近平表示,在朝鮮人民的偉大領袖金日成主席、金正日總書記領導下,朝鮮勞動黨帶領朝鮮人民,克服重重困難,實現國家獨立和人民解放,在朝鮮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事業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近年來,金正恩第一書記同志繼承金日成主席、金正日總書記遺志,領導朝鮮勞動黨和朝鮮人民,在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了積極進展。衷心祝願朝鮮人民在以金正恩第一書記為首的朝鮮勞動黨領導下,在朝鮮式社會主義建設事業中不斷取得新的更大成就。

  習近平強調,中朝友誼有著光榮傳統。我們願同朝鮮同志共同努力,把中朝友誼維護好、鞏固好、發展好,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為維護地區乃至世界和平穩定發揮積極的建設性作用。

  習近平最後衷心祝願朝鮮勞動黨不斷發展,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繁榮昌盛,中朝友誼代代相傳。

[責任編輯: 丁峰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48111677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