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科技日報社原副社長湯東寧被開除黨籍和行政撤職

2015年10月09日 14:45:1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北京10月9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據駐科技部紀檢組監察局消息:日前,中央紀委監察部駐科技部紀檢組監察局對科技日報社原副社長、機關黨委書記湯東寧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

  經查,湯東寧嚴重違反黨的政治紀律、組織紀律和工作紀律。其本人未經批準獲取英國永久居留權,一直未向組織報告;其配偶子女獲取英國永久居留權,未在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中如實填報;未經組織批準、未履行請假手續多次因私出國,事後隱瞞不報;長期違規持有個人因私護照,不按規定及時交由組織統一管理。依據《中國共産黨紀律處分條例》、《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處分暫行規定》的有關規定,經科技部黨組研究並報中央國家機關工委批準,決定給予湯東寧開除黨籍處分;科技部決定給予其行政撤職處分,撤銷其科技日報社副社長職務,由三級職員降為六級職員。(駐科學技術部紀檢組監察局)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16769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