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正文
最新播報:

新華社社長蔡名照會見墨西哥通訊社社長拉莫斯

2015年09月23日 09:48:18 來源: 新華網

9月22日,新華社社長蔡名照在北京會見墨西哥通訊社社長亞歷杭德羅·拉莫斯。 新華社發(和靜遠 攝)

新華網北京9月23日電 新華社社長蔡名照22日在北京會見了墨西哥通訊社社長亞歷杭德羅·拉莫斯。

蔡名照説,中墨雖相距遙遠,但兩國友誼源遠流長。新聞媒體肩負著增進兩國之間友好交往的重要使命,中墨媒體合作應與兩國關係發展趨勢相適應。新華社高度重視對墨西哥及拉美地區報道,願同墨通社一道,在過去30多年密切合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加強各領域友好合作,相互學習借鑒新聞業務發展經驗,為促進兩國人民之間的相互了解和友好交流作出貢獻。

拉莫斯表示,很高興來新華社訪問,新華社在新媒體領域積極有為給人留下深刻印象。墨通社多年來始終同新華社保持密切合作,願進一步加強在傳播國家形象、應對新技術挑戰等方面的合作,為增進墨中友好作出新貢獻。

[責任編輯: 陳劍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001116649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