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時政 國際 港澳 臺灣 財經 法治 社會 紀檢 體育 科技 軍事 文娛 圖片 視頻 論壇 部落格 微博
新華網 > > 正文

網友@貴陽數博會(12):貴陽的“五個第一”

2015年04月19日 20:30:02 來源: 中國大數據産業觀察網

  貴陽的“五個第一”

  網友“柔然之惑”:在不到一年的時間裏,正在崛起的貴陽奇跡般地創造出五個“中國第一”,貴陽的決心和速度讓人一次又一次的驚呆。

  網友“芊芊”:“中國數谷”正在貴陽崛起,正如人所説的:“貴陽無疑站到了這個時代的風口上,誰如果能夠佔領貴陽,誰就掌握了時代的主動權。”

  網友“一心無二”:貴陽發展大數據,要聚集這個時代高端的技術,漸漸成為中國的“數谷”

  一場關乎大數據的“爭地盤”

  網友“施主你肥皂掉了”:大家都想發展大數據,貴陽政策好,地理位置優越,空氣又好,地質還穩定,這個對發展高新産業是非常有利的。

  網友“dd.噠”:一場關乎大數據的“爭地盤”正在悄悄在這座西南腹地的城市拉開帷幕,應該會有很多精彩發生。

  網友“王不留行”:像中興和華為的這種競爭是良性的,是非常有利于大數據的發展,和貴陽這座城市的發展的。

[責任編輯: 李志強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277073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