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時政首頁 滾動 聚焦 高層 部委 人大 政協 任免 紀檢 視點 觀察 史海 論政 評論 深度 專題
安徽阜陽發生4.3級地震
 
2015年03月15日 08:11:27 | 責任編輯: 楊舟 | 來源: 中國新聞網   

  3月14日,安徽阜陽市潁泉區邵營鄉伍神廟村,地震造成部分居民房屋受損。中新社發 啟聞 攝 圖片來源:CNSPHOTO

  中新網阜陽3月14日電(成展鵬趙強)14日安徽省阜陽市潁泉區發生4.3級地震,截至目前,地震已造成二人死亡,十余人受傷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當日14時13分,安徽省阜陽市潁東區發生4.3級地震(北緯33.0°,東經115.9°),震源深度10km。阜陽市轄區及臨泉、太和、界首震感較為強烈,亳州、六安、淮南、合肥等地部分群眾有感,群眾一度産生恐慌情緒。

  記者從阜陽市應急辦最新獲悉,地震中二名受傷者在醫院死亡。目前還有十幾名傷員接受治療。

  記者在阜陽市醫院了解到收治患者一:劉某,女,64歲,伍明鎮蘇集,蛛網膜下腔出血,經搶救于19:10宣告死亡。市醫院收治患者二:李某,男,75歲,伍明鎮蘇集,右側血氣胸,頭部外傷,經搶救已于20:35宣告死亡。以上兩人受傷原因,均為樓房欄桿“羅馬柱”掉落擊中頭部/胸部。

  當日下午5時許,安徽省地震局副局長王躍率領現場工作隊抵達震區,立即深入受災相對較重的伍明鎮趙莊村查看災情,了解房屋受損情況和社情,並赴地震傷員所在的阜陽市第五人民醫院慰問傷員。

  目前,當地正強化對學校,醫院,敬老院,五保戶等重點地點和群體的關注。

   1 2 3 4 5 6 7   

                支援鍵盤翻頁  ←左 右→  
分享到:
【糾錯】   
 更多圖片
   
浙江紹興一墓群為復綠遭刷漆
浙江紹興一墓群為復綠遭刷漆
湖南永州領導踩紅毯植樹被質疑
湖南永州領導踩紅毯植樹被質疑
南寧餐廳現機器人服務員
南寧餐廳現機器人服務員
濟南現發聲“鋼琴樓梯”
濟南現發聲“鋼琴樓梯”
三峽水位消落 呈現“春龜出水”
三峽水位消落 呈現“春龜出水”
轎車墜入松花江 車內情侶相擁溺水死亡
轎車墜入松花江 車內情侶相擁溺水死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275818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