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俞正聲主持全國政協十二屆常委會第九次會議

2015年02月27日 19:28:27 來源: 新華網

2月27日,政協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九次會議在北京開幕。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主持開幕會。 新華社記者王曄攝

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主持開幕會。 新華社記者王曄攝

新華網北京2月27日電(記者孫鐵翔)政協十二屆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九次會議27日在京開幕。會議的主要議題是為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作準備,總結2014年工作,研究2015年工作。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主持開幕會。

會議審議通過了關于召開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的決定;聽取了關于政協第十二屆全國委員會第三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草案)的説明、關于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關于政協全國委員會常務委員會關于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提案工作情況的報告(草案)起草情況的説明、關于人事事項(草案)的説明。

全國政協副主席兼秘書長張慶黎,全國政協常務副秘書長孫懷山,全國政協提案委員會主任孫淦,中共中央組織部副部長潘立剛,中共中央統戰部常務副部長張裔炯,分別就上述議題作了説明。

會議上,經濟委員會主任周伯華、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主任賈治邦、教科文衛體委員會主任張玉臺、社會和法制委員會主任孟學農、民族和宗教委員會主任朱維群、港澳臺僑委員會主任楊崇匯、外事委員會主任潘雲鶴、文史和學習委員會主任王太華,分別匯報了本委員會2014年度工作情況。

全國政協副主席杜青林、韓啟德、帕巴拉·格列朗傑、董建華、萬鋼、林文漪、羅富和、何厚鏵、李海峰、陳元、盧展工、周小川、王家瑞、王正偉、馬飚、齊續春、陳曉光、馬培華、劉曉峰、王欽敏出席開幕會。

[責任編輯: 張樵蘇 ]

Copyright © 2000 - 2014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14460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