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陳偉根辭去吉林省副省長職務

2015年01月27日 07:31:08 來源: 中國青年網

資料圖片:陳偉根

  26日上午,吉林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在長春舉行。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荀鳳棲主持了第一次全體會議。第一次全體會議聽取了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駱德春作的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省人大人事代表選舉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冷茂元作的關于對省高級人民法院院長提請任免法職人員的審議報告,聽取了擬任命人員的供職發言。

  經過分組審議後,舉行了第二次全體會議,由王雲岫副主任主持。會議通過了吉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稿,吉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吉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主席團和秘書長名單草案,吉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四次會議列席人員名單;通過了吉林省人大常委會關于接受辭職人員辭職請求的決定、吉林省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于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報告;通過了人事任免名單。

  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決定,接受陳偉根因工作需要辭去吉林省副省長職務的請求;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決定,接受王甫軼因工作需要辭去吉林省第十二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秘書長職務的請求。

  此外,省十二屆人大常委會第十四次會議通過省人大常委會決定任免名單。免去王國才的吉林省環境保護廳廳長職務,任命石國祥為吉林省環境保護廳廳長;免去林君的吉林省文化廳廳長職務,任命馬少紅為吉林省文化廳廳長;任命王志偉為吉林省人民政府外事辦公室主任。

——————————————————————————————

    陳偉根簡歷

    陳偉根,男,漢族,1955年3月出生,浙江紹興人,1982年12月加入中國共産黨,1978年8月參加工作,1978年畢業于上海交通大學船舶制造係,2001年獲得中歐工商管理學院授予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高級工程師。

    歷任中國機械進出口總公司(現更名為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副處長、處長、駐香港公司總經理、總公司副總經理,中國機械進出口(集團)有限公司代總經理、總經理、董事長(2001年獲得中歐工商管理學院授予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2000年9月中國通用技術(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黨組成員、常務董事、總經理;

    2003年6月中國通用技術(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總經理;

    2005年3月中國通用技術(集團)控股有限責任公司黨組書記、董事長;

    2007年5月吉林省副省長;

    2012年5月吉林省委常委、副省長。(資料來源:中國經濟網)

青春派,炫精彩。掃一掃,帶走新華炫聞。

整合閱讀

熱點推薦

頻道推薦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081114138228